快融化的雪糕(不在家)

杂食人,并不会持续割腿肉产出不必关注,看到点赞就好

【食物语 | 妄想三十题】【下】

#男少主(攻),二十多岁身高百八左右的设定,cp鹄羹

#无法接受请点击离开

#一定程度ooc(啊哈)(越写越卑微系列)(自带玻璃渣的糖)(写着写着又被自己喂了一盆狗粮)

#不敢用太过分的词语(明确指向的都没有),在边缘拼命的打擦边球_(:з」∠)_

#冒犯到其他食魂或人的.....我改好不好不要生气嘛qwq

#开始要爆字数了大家准备好了吗w

#作者希望被温柔拍打

————————

16。学院paro

少主:学长,我喜欢你啊。

鹄羹:等....学弟你的手在摸哪?



17。噩梦(if线)

他梦到他的少主,还有佛跳墙,两人亲密地靠在一起。

啊....

他终究还是比不上他吗?

空桑被袭后一起独处的时间短暂而美好。在那一段时间里,他曾希望时间停下脚步。

少主,不要再找他们了。我们一起回家,好吗?

他还是说不出口。少主贵为伊挚之子,重建空桑乃是一位少主应尽的责任,更何况多年陪伴的兄长们,又如何能与一位中途冒出来的家伙相提并论?

好累好累好困好困。

想一睡不起。

“...............鹄.....”

就这样睡下去吧。

永远停留在这充满噩梦的地方。



18。囚禁、捆绑(第五章后的产物)

“嗯呜....嗯”

黑暗的房间里,有一个人躺在床上。

白发青年的双手高举绑在床头上,双眼被黑布遮起,嘴上贴着黑胶带,满脸泪痕,而他的双腿被迫往外折起,身上没有一块布料。

这里是空桑最深处的房间,平时除了新年大扫除根本不会有人来这里。

也因为这样,所以人都以为他是在自己的房间休息,根本没人注意到他的动向。

过了许久,房门打开了,外头的阳光照射在他的脸上。他透过黑布,朦胧的看见光。

“鹄羹,睡的好吗?”从门外走进来的男子关上了房门,脚步缓慢的走向他所在的床边。

怎么可能睡得好?但他没有回应。之前挣扎到最后也只换来满身伤痕,但男子也有点分寸,拿捏着出现痕迹却不会在触碰时感受到疼痛的力道。伤痕最严重也仅仅是淤青,白皙的皮肤上布满红斑,让此刻的他看起来惹人怜爱。

“鹄羹......”

“我会让你再也离不开我。”离开我就会活不下去的程度。



19。翅膀

“有时会想啊。”

“嗯?”

“鹄羹,好像背后会长出翅膀,随时都可能飞走。”

“少主。”鹄羹挚起心上人的双手。

“离开鸟笼的鸟儿,最终还是会回到主人的身边的。”

“更何况.....”

“我舍不得你啊。”



20。告白(少主篇)

“鹄羹,我心悦于你。”鹄羹瞪大了双眼,不自觉地往后退了一步。

“我想和你一直走下去。”

“想拥抱你。”

“想每天一早就能看到你的脸。”

随着男子越发大胆的话语,鹄羹的脚步一步步地往后退,男子也随之向前走去。

“鹄羹既然不拒绝我”

“那接受我又何妨?”男子靠在鹄羹的耳边说。

看着这样的他,鹄羹像是被蛊惑了一样点头。

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21。厕所

“少、主.....会......不、啊!......会被人听到的啊....”

鹄羹的双手抵在隔板上,喘息着说。



22。第一次

第一次看到那么小的孩子,小小的,软软的,像是随时都会夭折一样维持着薄弱的呼吸。

(还是你们想看另一种第一次xd)



23。告白(鹄羹篇)的前奏?()

他喜欢他的少主。

不行啊....这样污秽不堪的感情怎能玷污他尊贵的少主呢?

不可以说,不能说。

被知道了会被说恶心吧。

他知道他的少主很温柔,一定不忍说出口。他唯独,不想让少主用厌恶的目光看他。

这样就够了。

如果这世上真的有上帝的话。

神啊。

请让这样的日子长久下去。



24。什么事是你觉得“对方是喜欢你的?”

他每次跟自己牵手的时候。

他每次拥抱自己的时候。

他在床上专注、忍耐,发疯到难以抑制的时候。

全部全部,都能让自己感受到满满的喜欢。



25。笑容

“鹄羹,笑一个?”

“少主?”

“你笑起来的样子是世界上最好看的。”

少主,你知道吗?

能让我笑的,只有你幸福的样子啊。



26。Coffee,tea or me?

“你要先吃饭,先洗澡,还是....先吃我?”

鹄羹穿着围裙,从厨房门边探出头来恶作剧般地说。



27。冬季

房里的两个人以相拥的姿势睡着,企图在寒冷的冬夜里汲取对方的温度。



28。藤蔓

他们就像藤蔓交缠在一起生长,谁离了谁都会死,谁也离不开谁。



29。生病

“咳、咳.......少主,对不起...帮不上你的忙....咳、要不是我....拖累你了....少主.....”鹄羹半张脸埋在被子里,声音从棉被里传出来。

“别说了,睡吧。”温暖宽厚的手盖在他的眼皮上,试着让他睡着。

“在你睡着之前,我都会陪着你。”这是他睡前听见的最后一句话。

“晚安。”



30。最后

现在他很紧张。

虽然向少主告白是大家给出的惩罚,但他也有向少主表明心迹的意思。

嗯,被拒绝了大不了就说是游戏惩罚好了。他尝试把事情想的乐观一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想去死。

“鹄羹,你在这里干什么?”

“少少少少、少主?”

“怎么了?还有,我不叫少少少少少主哦。”

“我....”

“嗯?”

“少主我喜欢你对不起我先走了!!!”鹄羹面红耳赤的跑走了。

“啊....”

怎么办。

可爱。

想x。



——————————

嗯,耐心地看完这篇文章的你们好,这里是下篇。对上篇有兴趣的人点开头像下滑。

这一篇文章其实早在去年就完成了,只不过懒癌犯了所以才迟迟出现在这里。(原稿都在纸上然后从来不用电脑码字的我_(:з」∠)_

不知道你们有人发现没,其实有好几个是想不到梗硬是凑出来的。比如说22,其实一开始的题目是过去,但是因为第五章时剧情还没交代导致看完第六章后我直接全删除,不带一点留念的。

只是没想到第一篇同人文就交给了鹄羹(第一次同人图也是鹄羹,有兴趣点头像下滑)有看过上一篇的人都应该已经发现视角的切换,上篇是少主的下篇则是鹄羹的。

其实这一整篇的少主个性比较偏执阴暗(?),大概是我比较擅长也比较倾向这类型吧。鹄羹对少主来说就是失去家人后的救赎,是自己的全世界。其实这也是我的一点点私心啦,谁不喜欢被温柔以待呢?xd

想到一开始就陪在我身边的鹄羹比不过其他食魂就有点难过,而且鹄羹是真的人妻啊ww最爱鹄羹了~

其实还是有些紧张啦,第一次在老福特发文。

不聊了大家自便。(啰嗦哪里的作者会写那么多废话)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