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融化的雪糕(不在家)

杂食人,并不会持续割腿肉产出不必关注,看到点赞就好

爱娜娜随机挑战#2 【深夜谈】

#45


  

   “环くん~抱抱~”壮五张开手臂,脸上带着平日难得一见的表情,向自己的搭档撒娇。

   

   “真是——不是说不会喝太多吗.......”现在他小还是我小啊???“so酱,你的房门钥匙呢?”半扶着壮五的环企图从壮五的随身包里找到钥匙,但是失败了。

   

   因为....

   

   被推到了。

   

   "环くん....."

   

   "....怎么了。"环现在觉得真的超级不妙,壮五整个人跪坐在他的小腹上,手强硬的压着环的上半身,让他没办法起来,但他却拿他这搭档没办法。

   

   “一起睡嘛~”壮五的脸一下便贴近了环,脸上带着温柔的笑容,紫水晶般的眼泛着水光。他嗅到了他身上强烈的酒精味和平时壮五用的沐浴露,彼此缠绕在一起形成一种醉人的香味。

   

    so酱超可爱,但是.... “不——行——”

   

    "诶~为什么?"壮五鼓起了腮帮子,觉得很不高兴。

   

   "上次醒来so酱就把我给踢下床了。"环也觉得很不高兴,明明是so酱邀请的早上却被踢下床了,需要十个国王布丁才能抚慰心灵。

   

   "我啊~最喜欢环くん了~"壮五像是听不见一样说着他在回来的路上重复了无数遍的话。


   "....我知道。"怎么可能不知道。


   "所以一起睡...."最后还是回到原点了吗?!


   之后他们还是将就着环的单人床睡着了,毕竟要从醉酒的壮五身上拿到钥匙简直比登天还难,然后隔天环又被惊慌的壮五给踢下床了(X。





碎碎念:

对不起我只是想写撒娇的so酱和可靠(?)的环

取名废xd

评论

热度(14)